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华硕推NX及N系列笔电 与B&O技术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24  来源:新浪科技  浏览次数:462

华硕宣布推出NX90及N53系列笔电,与Bang & Olufsen ICEpower(B&O)技术合作,搭载独家「ASUS SonicMaster」声籁技术,让软硬件展现最极致音质。

华硕指出,NX90首批限量30台,8月底前于法雅客开始预购,9月3日起将在全省经销商通路开卖。

华硕指出,NX系列大作,来自B&O首席设计师David Lewis为笔电感官经验提出「意、形、材、介」新定义,包含视觉与音感、外型与环境,以及科技与美学的完美比例。

华硕说明,「意」是指N系列不再是配件角色,而是有型独立个体,是形塑居家风格的重要成员;「形」是指扁平化屏幕尺寸,呈现宽广域影像视觉震撼,及专利声音技术打造身历其境的剧院效果。

华硕进一步指出,「材」为材质选择的精益求精,包括抛光优美的铝表面、精巧雷射切割口、光滑无缝的玻璃盘面及丝滑顺畅的键盘触感。

而「介」则是创新双重互动机制,包含屏幕两侧音箱模拟剧院环绕音效,并仿照双手钢琴及DJ唱盘概念,在键盘两侧分别设置触控板,提供使用者更简便、更直觉操作乐趣。

另N系列笔电同样也与B&O合作,搭配SonicMaster声籁技术、AltecLansing优质音响与SRS Premium Sound立体音效,并整合ASUS Video Magic HD/Motion、ASUS Splendid色彩优化技术、LED面板与高效独立显示卡,呈现身历其境的视觉震撼。

华硕强调,N系列为行动影音旗舰机种,配备最极致的数码影音娱乐功能。

其中ASUS N43JF领先业界搭载NVIDIA新一代显卡425M 1G,具备NVIDIA OPTIMUS 技术,系统可视情况自动切换显卡,具有各项强大多媒体功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