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大连路明、蒙西和荣泰于鄂尔多斯建LED项目 2011年均将开工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23  来源:LEDinside  浏览次数:405
核心提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政府日前透露,依讬得天独厚的煤炭资源和政策的支持,吸引了众多大型企业前来投资,在LED产业中,就有大连路明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政府日前透露,依讬得天独厚的煤炭资源和政策的支持,吸引了众多大型企业前来投资,在LED产业中,就有大连路明、华延芯光、荣泰光电等企业来此筑巢,2011年这些企业将有所斩获。

2009年6月,大连路明科技集团与鄂尔多斯市政府就“LED新光源及显示产品”项目入驻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签订合作协议。按照规划,大连路明科技集团“LED新光源及显示产品”项目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据透露,大连路明LED新光源及显示产品项目将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2010年8月,蒙西高新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格兰瑞特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华延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外延片、芯片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处于研发建设阶段,项目计划于2011年投产运行。  

以北京华延为技术依讬,内蒙华延将在内蒙古杭锦旗建设规模为600台MOCVD生产能力的LED外延片产业链延伸项目,项目建成后年产LED外延片2640万片,同时配套下游芯片、封装、应用等产业链项目。

荣泰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8月在鄂尔多斯市成立,目前投资的“高性能LED外延片产业链投资建设项目”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均已在鄂尔多斯市的装备制造基地开始建设,占地360亩,拟投资40亿元。未来将建成40台左右MOCVD,配套相应的蓝绿光芯片生产线,15条SMD大功率封装生产线,以及6条应用产品生产线。

预计2011年11月第一期封装及应用产品工程即可完工并投入运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