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协鑫光电盐城LED外延芯片项目开工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23  浏览次数:432
核心提示:3月19日,总投资20亿美元的协鑫光电LED项目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此前2010年12月25日,苏州协鑫光电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正
3月19日,总投资20亿美元的协鑫光电LED项目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

此前2010年12月25日,苏州协鑫光电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与盐城经济开发区签约LED外延片与芯片投资项目。按照计划,盐城项目将是协鑫光电LED外延片与芯片生产、制造、研发一体化的重要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20亿美元,一期投资6.5亿美元。

截至发稿前,协鑫去年在江苏投资的4个LED生产项目目前已有3个开工建设。据了解,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协鑫光电科技蓝宝石晶体项目已于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新上500台蓝宝石长晶炉,预计2011年初即可建成投产。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2000万片2至4英寸LED蓝宝石衬底片。

协鑫光电张家港项目则于今年3月2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产品主要用于制造照明及其他LED应用产品。计划总投资25亿美元,拟引进外延片磊晶设备MOCVD机500台及芯片配套设备,规划用地1000亩。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5.4亿美元,占地200亩,计划引进160台蓝宝石衬底长晶炉和100台MOCVD机。

目前唯一没有开工建设的协鑫光电科技(徐州)有限公司LED用蓝宝石单晶衬底片生产线项目也正处于环评公示阶段。项目总投资约6.7亿元,新建年产420万片LED用蓝宝石单晶衬底片生产线及配套辅助设施。

按照此前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协鑫光电在2011年将预计投入100亿元用于蓝宝石项目和外延片项目的建设,其中在阜宁(320台,2亿美金)、徐州(640台,2亿美金)将建设960台蓝宝石长晶炉,在张家港、盐城、吴中、吴江将建设200台MOCVD外延设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