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英业达:未来18个月拼五大变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10  浏览次数:297
核心提示:英业达 (2356) 会长叶国一、董事长李诗钦昨日股东会后,连袂对外宣布,未来18个月英业达集团将积极执行五大变革目标,并积极朝向

英业达 (2356) 会长叶国一、董事长李诗钦昨日股东会后,连袂对外宣布,未来18个月英业达集团将积极执行五大变革目标,并积极朝向绿能环保、云端服务、无线宽带等领域,预期2013年笔电占营收比重将降到5成,且在非NB产品提高后毛利好转,看好2013年营收、获利将双双成长。

此外,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呛声坚决不退出NB代工,外界担心代工产业再掀腥风血雨整并风潮再起。英业达过去一段时间曾有一度是市场上盛传被并购的对象,对此,叶国一昨日也郑重澄清,「自己的小孩要自己养」,而且未来要养得更健康,否认市场传言。

李诗钦表示,至2012年底,英业达将有五大变革目标,分别是创新、整合、转型、人才以及获利。

李诗钦表示,创新是指平台、材料、制造技术、管理模式的创新;转型则是英业达将积极转型朝向绿能环保、云端服务、无线宽带等领域。整合则是整合为一个英业达,例如将英华达重新并入英业达,不过,对于旗下太阳能事业的整合,叶国一目前仍倾向双方资源交流合作,暂无公司实质整合的计划。并积极延揽研发人才、服务人才以及高阶人才,并全面提升获利能力。

事实上,英业达从2009年底开始已有一连串的转型投资。李诗钦表示,七大转型变革的重要投资案包括与冠捷合资成立英冠达、重庆设立第二生产基地、投资华冠、成立英稳达、投资英懋达(原景懋)、参与益通私募案,以及将英华达并回英业达。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