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伟创力深圳工厂观摩:由消费电子转向重视医疗电子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14  浏览次数:294
核心提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服务供货商,伟创力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利用自身的全球规模优势,为跨行业,不同产品领域内的客户提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服务供货商,伟创力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利用自身的全球规模优势,为跨行业,不同产品领域内的客户提供制造,物流,采购,设计,工程和ODM服务。最近笔者有幸受邀媒体代表参观了他们在深圳的固戍和福永两个工厂。  

伟创力集团2008年受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亏损6.8亿美元,2009年亏损更是严重,高达61.35亿美元。2010年经济开始复苏,终于取得1859万美元的微薄盈利。2011年终于传来捷报,3月3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伟创力收获了同比30倍的净利润增长,达到5.96亿美元。 

伟创力能够扭转亏损的局面,与其产品的转型有很大的关系。福永厂区生产设备厂长黄富坤向记者介绍,公司在过去两年代工业务作了调整,逐渐减少了消费电子产品代工比例。以前主要是代工规模大且生产销售周期短的电脑及消费电子,到现在转向小批量但生命周期更长,技术含量更高的通讯、医疗电子、大阳能等产品。 

近年,医疗健康产业发展非常快速,在电子业异军突起,伟创力也把握时机,将代工重心从利润较薄的消费电子转移到代工利润更高的医疗电子产品。据伟创力医疗部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孔嘉明介绍,目前伟创力在深圳固戍新建工厂厂房3栋,占地面积达700K平方英尺,超过3500名员工,固戍伟创力的前身是1987年9月成立的伟创力电脑(蛇口)有限公司,后因生产规模几经扩大,最终于2009年搬迁至宝安区西乡镇固戍东方建富愉盛工业园,此工厂目前主要用作医疗电子代工的用途。 

《国际电子商情》
伟创力在深圳固戍的3栋厂房+1栋员工宿舍楼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