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卓翼科技新增19条SMT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14  浏览次数:163
 卓翼科技(002369)公司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12%,较上半年的同比下降0.03%有了明显提高,其中新增的19条SMT生产线分批到位后开始投入生产,为公司贡献业绩。深圳(10条)及厦门(4条)生产线已顺利生产,天津的5条生产线在结束调试和试生产后,也将开始工作。公司产能增长的业绩贡献逐渐体现,仅9月单月,销售额就达到2亿元左右。测算全部新增生产线满产后,公司的总体生产能力将提高40%以上,四季度公司营收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2012年公司积极导入新产品。相继与联想达成1年内500万部手机、华为的WCDMA数据卡(40%份额)以及中兴三个EPON产品(中标比例分别为20%、30%、20%)的订单协议。新产品的毛利率普遍高于公司原有的xDSL产品毛利率,使公司总体毛利率连续三个季度上升。公司高毛利率新产品的占比提高,将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

  公司原主要客户为华为和中兴,2012年客户拓展成果显著,目前与联想、上海贝尔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最近又获得了三星WiFi模组认证,进入三星智能电视产品的生产体系,四季度将小批量供货。公司的客户资源不断增加,且都是优质大客户,有利于公司未来获得稳定的新增订单。而与联想的战略合作中,目前公司是将设备和人员派至联想的厦门生产基地,合作生产手机产品,未来公司还有望进入联想在武汉的产业基地,扩大合作生产规模。公司正沿代工行业的成长轨迹,加速发展。来源金融投资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