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企业资讯 » SMT制造厂资讯 » 正文

华硕业绩破3亿元 联想也乐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11  浏览次数:79
 
厂商冲刺年终业绩的信息月展期昨(9)日落幕,预估参观人数超过91万人次,优于去年;华硕(2357)抢先公布业绩,展期业绩冲破3亿元,包括Vivobook触控笔记本销售占比逼近5成、PadFone 2变形手机本月预估销量则可达3万台,展前预估目标强势达阵。
联想则表示,展期详细销量还在等通路伙伴统计出炉,但观察今年买气相当好。
信息月主办单位计算机公会表示,今年展期虽然多遇到下雨,但会展最后3日买气大幅提升,因此今年的参观人次突破91万,超过去年90万人次的水平,会场上则以相机和笔记本最为热销。
计算机公会表示,在NB部分因业者积极低价出清Win7机种库存,加上Win8主打触控机种,但目前厂商触控机种准备的量不大,因此以销售比例来说,Win7买气更胜Win8。
华硕昨天公布信息月成绩,展期9天累计全系列销量破万台,业绩突破3亿,其中触控笔记本Vivobook买气旺,占展期笔记本的销售比重已接近5成,优于原先预估的4成目标,桌上型计算机系列销量也卖出2,000台,双触控屏幕的笔记本「太极」首批200台,在开展第1天就卖完。
平板部分市场反应也良好,华硕预估,平价平板Nexus 7本月预估销量可破1万台,集成智能手机和平板的PadFone 2单月预估销量也可达3万台。
拿下台湾PC市占外商第1的联想则表示,展期详细销量还在等通路伙伴统计出炉,但观察今年买气相当好,初估Win7和Win8机种的比例约是5比5。
数码相机则以中高阶居多,高阶单反与微单相机销售亮眼,带动平均客单价提高4、5千元,整体业绩比往年好5~10%,也因为相机的热卖,同步带动储存类产品的销售佳绩。
另外,由鸿海带起的大尺寸电视话题,也延烧到展场,现场消费者询问度与购买力,均为历年最佳,包括明基、奇美电、LG、SONY等厂商,在42~55寸以上的机种,销售业绩都较往年有大幅成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