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正文

Somerset Capital Group扩大ATE租赁与再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3  浏览次数:170
 BILLERICA, Mass. –波士顿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BSE)与Somerset Capital Group(Somerset)今日联合宣布,Somerset将通过其子公司Somerset ATE Solutions,直接向半导体市场提供原始租赁和再营销自动测试设备(ATE)业务。 
 
通过长期合作,Somerset与BSE运用BSE在半导体行业与客户的关系,开发目前由Somerset拥有并资助的自动测试设备(ATE)的业界领先产品组合。Somerset即将开始直接与这些客户接洽,继续拓展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
 
波士顿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ryan Banish说道:“BSE测试机自动化产品的核心半导体设备业务、设备服务和ATE产品将公司定位为一家半导体设备和相关服务的OEM生产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将目前ATE的租赁和再销售转移到Somerset的好时机,以确保BSE集中精力继续开拓我们的测试机自动化设备及服务。”
 
Somerse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van Bokor说道:“我们很高兴由ATE设备租赁和再销售业务所带来的额外机会和整合,這会巩固我们在半导体领域的地位。我们期望,Somerset ATE Solutions在半导体领域可提供我们客户多种多样的设备解决方案和灵活的融资,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BSE原有ATE产品的销售和服务活动保持不变。Somerset全球销售团队将继续会为现有租赁客户提供支持。租赁客户将无须对此转变作任何改变,因为Somerset会继续管理租赁开票和付款处理。 
 
关于波士顿半导体设备公司
波士顿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BSE)为全球的半导体生产企业和OSAT提供设备和服务。我们的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对于测试、处理和探测半导体的需求。BSE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和支持,帮助客户保持最长运行时间。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降低设备成本。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tonsemiequipment.com。
 
关于Somerset Capital Group, Ltd.
 
Somerset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提供设备租赁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Somerset的员工致力专业处理所有客户服务要求,强调个性化的方案,这已成为公司发展史中一个业务模式的标志。 
 
# # #
 
BSE联系方式 Somerset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Colin Scholefield Craig Staub Amy Smith
波士顿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 Somerset Capital Group Impress Labs
Colin.Scholefield@bsegroup.com Craig.staub@somersetcapital.com amy@impresslabs.com
电话:+1 781 273 0090 电话:+1 415 696 6698 电话:+1 401 369 9266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