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正文

Entegris为先进制造环境下良率提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0  浏览次数:225
Entegris 是半导体与其他高科技产业的领导供应商,为这些产业在处理与制造中所用的关键材料,提供纯化、保护和运输所需的多种产品。 Entegris 通过了 ISO 9001 认证,并在美国、中国、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韩和台湾设有制造工厂、客户服务中心或研究基地。
 
Entegris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杨文革指出,Entegris现已成为半导体业界材料及配件最大的公司。在先进纳米环境下,提供给半导体业界客户高品质材料及设备,协助客户提升工艺良率并正常运作。英特格提供包括离子注入、刻蚀、污染控制、光刻、清洗等半导体工艺相关的产品。半导体业界公司对于半导体材料供应链的整合似乎较少见到,而英特格在经过多年发展及并购相关公司的助益下,现已成为业界当中有能力从半导体材料的生产制造、运送、应用到硅片制造上进行全方位整合。
 
2015年,Entegris的营业额为11亿美元,全球有3500名员工。Entegris投注相当多的金钱与心力进行产品研发。Entegris在亚洲地区也积极建立生产基地,俾使就近服务广大的亚洲客户,同样也是为因应客户不断扩充的建厂计画。中国半导体产业蒸蒸日上,英特格也相当重视中国半导体产业及市场需求。
 
面对半导体工艺更趋复杂,制造工序经常多达几百道。因此,良率对客户十分重要。而要让半导体的性能提升,除了随着摩尔定律微缩晶片尺寸外,许多新架构、新材料的出现也帮助提升半导体性能。例如现今许多半导体制造的领导供应商积极发展的FinFET,就将应用到许多新材料。
 
Entegris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杨文革指出, 随着芯片的关键节点降低,制造芯片的工艺步骤将会愈来愈多,10纳米节点将达到2400个工艺步骤,随之而来的是芯片对材料的依赖正在与日剧增,材料的好坏优劣将直接影响性能。Entegris从技术,人才和工艺各方面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技术组合,全球基础设施的布局,以及卓越的运营为公司是在同行业间的优势。他表示,工业界往往会推出部分技术的外包来降低成本,但是Entegris认为,很多工艺是非常关键的,同时自由技术可以支持整个实现,所以希望可以更多的通过公司本身的技术来实现。同时他指出,污染会发生在晶圆制造化学过程的多个环节,Entegris通过整合工艺流程,为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体验。Entegris积极倡导产品安全性,这是随着工业发展的环境下不得不提的方面,之前的天津爆炸等,都是应为气体存储安全问题。保障产品的安全性是一个企业的责任。
近期,对先进纳米制程,Entegris亦推出适用于半导体制程的新型后化学机械研磨(post-CMP)清洁溶液。新型PlanarClean AG系列产品是专为10nm以下的制程所设计,如今加入Entegris领先业界的post-CMP清洁溶液之列。矽晶圆制造的CMP程序包含机械抛光步骤,过程中会使用化学研磨液配方,去除集成元件表面上的多余导电性或介电物质,以便达到平滑效果而可推叠其他积体电路层。 post-CMP清洁步骤能够去除奈米颗粒,将晶圆污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同时维持各层既有物质的完整性。 PlanarClean AG调配溶液符合这些需求,在铜、钴和钨等高阶制程中展现一步到位的优异清洁效果,还能保护底层的薄膜和物质。专利配方有助于提升可靠度和产量、达到零腐蚀及零污染的程度、增加等待时间,最后为客户提高效能。另外,PlanarClean AG能够减少清洁步骤所需的化学品用量,进而发挥持有成本的优势;亦符合最新的晶圆厂化学品EHS安全要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