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正文

东莞电子加工知名企业,东莞关东电子厂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4  浏览次数:722
核心提示:东莞关东电子创建于2010年12月,地处于全国经济最活跃中国十大名镇-广东省莞市长安镇,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是一家以

东莞电子加工知名企业

东莞关东电子创建于2010年12月,地处于全国经济最活跃中国十大名镇-广东省莞市长安镇,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是一家以OEM、代工为一体的高科技外资企业,专业生产计算机周边产品及其它电子系列产品和灯饰玩具产品。本公司在长安设立一个350多平方样品加工厂,在厚街设立有5000平方专业加工厂房。有先进的SMT生产设备及测试线和不断创新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是一个完善的电子生产工厂,长安工厂有SMT加工人员20人,SMT设备有:半自动印刷机,FUJI CP643,FUJI QP242,冈野回焊炉,厚街工厂现有员工约1,600人,其中包含50多位具有经验的工程人员,工厂拥有专业贴片(SMT)、外挂程序(DIP)及组立包装(ASS)等生产设备,提供客户全方位的生产需求。
质量水平:公司专注于质量持续提升并连续取得质量系统之认证于2002 年通过ISO9001,并于2006年通过ISO14001环境的质量与OHSAS 18001社会安全责任等各项质量认证,对生产产品、工作环境与员工安全管理,均符合国际质量规范要求。

东莞长安关东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贴片(SMT)、外挂程序(DIP)及组立包装(ASS)等SMT加工厂。目前生产产品有:鼠标、Webcam、ADSL网络通讯产品、DVD、MP4、LED 灯、Speaker、数字电视、ETC收费机 、HDD外接盒、数字元相框等产品。
本公司热烈欢迎有OEM加工订单的公司前来参观访问,我们期待与你建立良好真诚的业务合作。
秉承“团结,开拓,务实,求精”公司经营理念,来满足客户不同时期的生产需求,本着高起点,低单价,完善的服务方针,与您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创新与技术:我们专注于电子类产品创新及生产技术改良,目前已取得多项产品专利及已具有多项生产专业技术包括鼠标、Webcam、ADSL网络通讯产品、DVD、MP4、LED 灯、Speaker、数字电视、ETC收费机 、HDD外接盒、数位相框..等,是区域型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屡获客户颁发最佳合作厂商荣耀。
本公司秉持诚信,质量,创新核心价值,提供给创新的产品生产平台,是价值链中值得信赖的制造伙伴,客户藉由我们专业的技术与生产经验,满足了创新产品开发需求,并加速攻占目标市场。

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smt.com/或http://samwin.smtbiz.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