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正文

iPad 9月1日进中国大陆 售价3999元人民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3  来源:中时电子报  浏览次数:223

ipad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赴美谈判将苹果iPad与iPhone4引进中国一事,出现曙光。

据悉,iPad与iPhone4可望在9月1日同步登陆中国大陆,仍由中联通发售。而入门款16GB、具WiFi功能的iPad,暂定零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下同)。

业者透露,入门版iPad在中国大陆的零售价暂定为3,999元,比起美国定价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378元)、港版iPad定价3,888港元(折合人民币3,390元),皆稍贵约18%左右。

但相较于目前大陆民众仅能透过国外管道购买高价水货iPad,此订价尚属实惠。目前在大陆透过香港购买入门款iPad,水货价约为4,980元至5,100元港币(折合人民币4,342元至4,447元)不等;从美国代买iPad其价格约在5,000元左右。

据华夏时报报导,继先前iPhone携手出击,此次在中国发售iPad与iPhone4,苹果仍选择与中联通合作。

据悉,中联通已开始发给各部门副总以上主管每人1台iPad,为其在中国的市场争夺战作业务准备。

中国联通官方人员证实刻正与苹果公司进行商谈,但iPad具体上市时间仍未定案。

由于全球掀起一股疯iPad热潮,据统计,苹果iPad开卖1个月,全球销量即突破百万台,目前销售量更上冲330万台。市场调研机构ABI预测,今年年底前,iPad销售量将破千万台。

而iPad狂潮更迅速席卷中国大陆市场。目前高价水货已在中国各地热卖,上月23日,iPad正式于香港发售当日,更吸引中国各地苹果迷涌入抢购,上市才1小时,全港21个iPad销售点均告「售罄」捷报。

iPad带动平板计算机风气,也使中国大陆相关产业纷纷投入市场竞争。以电子书闻名的汉王科技、华旗旗下的爱国者、国美等诸多厂商皆开始布局。

据闻,中国PC龙头联想,在推出乐phone与苹果iPhone竞争后,未来也将推出自产平板计算机「乐pad」迎战苹果iPa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