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SMT资讯 » 正文

昆山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奠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9  浏览次数:1375
  看好中国面板用偏光板市场,偏光板大厂奇美材料科技转投资「昆山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2日在昆山光电产业园区举行奠基开工典礼。 


昆山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奠基开工典礼,邀请面板厂京东方集团、华兴光电集团、天马集团、中电熊猫集团,以及来自日本的重要供货商富士写真、柯尼卡、大日本印刷、凸板印刷贵宾与会。 

 中国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司、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中科院、清华大学、江苏省发改委、经信委、台办、苏州市委、市政府、中国液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昆山开发区管委会等政府相关单位也出席典礼。 

 「昆山之奇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1期投资2.98亿美元,注册资金1.5亿美元,建设2条生产线,年产偏光片1200万平方公尺,年销售额约人民币20亿元。未来视市场需求状况必要,将持续增加投资。 

 奇美材料指出,目前在昆山购入土地总面积将可建设3个厂,共计6条生产线,此新建厂 2条偏光板产线的量产,预期将可填补大陆高端偏光片领域的空白。 

 奇美材料将藉由偏光板在地化生产,有助开拓内需市场,并享有各项的租税优惠,避免因中韩自由贸易协议(FTA)生效后,台湾相对韩国厂商于货贸税负成本为高的风险。 

 展望未来,奇美材料认为,昆山生产线将充分利用大陆这个新兴市场的发展机遇,借助昆山已经形成的完善光显示产业链、大陆巨大的产业配套市场及产品消费市场,加速发展壮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注册指南 | 网站制作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沪ICP备09033911号-6